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葫芦娃药业入选“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十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2-12-20 11:43:45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18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2年(第39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长三角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大会在上海召开,葫芦娃药业集团应邀参加本次盛会。  

大会期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和“中国医药新锐创新力量”等六大榜单发布,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  

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榜单评选活动始于2015年,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主办方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联合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组成专家评选小组,对医药工业领域的企业进行基于客观数据的研究与分析。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