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新闻 > 正文

广西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6 13:54:31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7-9日,广西自治区药监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作专题党课,驻区市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晓波讲廉政课。  

黄琛在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药品监管新局面》的党课中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重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三是要聚焦药品监管奋斗目标和任务,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四是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磅礴力量,切实抓好年底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局谋划。  

培训班邀请了广西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晓波给大家上廉政教育课。在题为《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新担当新作为交出新时代的优异答卷》的讲课中,潘晓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保持“赶考”的清醒,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四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守住药品安全底线。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政府参事黄健教授、自治区党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谭英俊教授分别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结合广西实际,从多维度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进行生动阐释。广西财经学院王逸教授作了《创新思维》专题讲座,激发大家解放思想、在制度机制上不断创新。

(广西药监)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