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药店争相参加的好事你还不知道?

发布时间:2022-12-07 10:49:33来源:医药经济报

11月30日,国家卫健委召开座谈会指出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同时,广州、北京、郑州、成都等相继宣布优化防控措施,不难发现,我们正转向更科学、更精准的防控。随着形势变化,“人人都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再度成为高频词,自主健康的观念开始深入人心。  

面对当前新的生活环境和健康趋势,有担当的医药企业肩负起践行守护人民健康的责任。在此关键节点,草晶华启幕崭新全国性品牌推广活动,携手众连锁药店发起“万店推广”,宣导健康养生新方式,共筑人民健康新屏障。  

  

“万店推广”活动  

喜迎新春,草晶华领衔开启2023新动能  

“奔波一线,不畏时艰,坚持为零售药店终端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这是云南健之佳董事长蓝波今年三月走访楚雄市场调研时,对草晶华最深刻的印象。他表示,这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要求健之佳总部及各分部要加强加紧与草晶华的紧密合作,只争朝夕。  

回首2022年,草晶华与零售药店共同努力的情景历历在目。面对严峻挑战,草晶华团队不退缩,勇于面对困难,把握每一分机会,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随着健康需求发生变化,草晶华再次担起行业责任,迅速制定新计划:将从2022年12月至2023年,与大参林、老百姓、海王星辰、高济、益丰、漱玉平民等头部连锁联合开展万店品牌地推系列活动,赋能连锁药店,共同推动大众健康建设。此外,2023恰逢兔年,草晶华跨界合作“泉城兔子王”联名设计出软萌的草晶华IP福兔形象,以迎新春、共送祝福。  

  

福兔迎新春  

兔子是健康、吉祥、平安的象征,自古便有月宫玉兔噙药下凡救众生的传说。新春之际迎新颜,草晶华借福兔美好寓意传递行业新生机。同时,推出福兔迎新春系列周边,包括福兔礼盒、福兔口罩、福兔杯子等,借福兔礼物传递祝福,将喜乐安康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通过不断的营销创新及服务升级,赋能连锁药店,提高药店的温暖度,让更多人进药店后不仅能获得专业的药事服务,还能有更多的体验感,这是我们想做的事情。”草晶华市场总监说道。  

高质量产品+负责任服务是草晶华对连锁企业的承诺。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新气象,面对正在加速升级的中国医药产业,草晶华将继续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构建共荣共生的市场生态圈,与零售终端乘风共进,为了人民健康贡献新力量。  

搭建桥梁,中药养生传递千家万户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医药的传承、发扬和创新因现代科技的融入迎来了新的机遇。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逐渐成为了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如果说传承创新中医理论体系是为了“守正”,那么决定中药未来发展的另一个方面则是“创新”。随着现代技术不断更迭升级,当下中医药发展呈现出大科学、广兼容、深融合的发展趋势,在守住中药“存性”的基础上进行中药创新方面,草晶华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草晶华破壁草本是一种新型饮片,其优势在于不仅让贮藏在植物细胞壁内的中药有效成分高效释出和利用,还通过现代技术解决了中药易受潮、氧化、难保存、质量难控等问题,更是以超微气流粉碎,避免了传统加工过程造成的二次污染和交叉污染。  

草晶华还深刻意识到,破壁草本是科研创新的成果,如何将成果用之于民更为重要。对此,草晶华近年来孜孜不倦地推广破壁中药的价值优势,真真正正地让老百姓认识它,了解它,使用它。  

全国万店活动,草晶华还专门设计了中药养生试饮试吃系列活动。将草晶华破壁草本加入到日常食物中,制作出既美味,又养生的创新食疗,如黄芪蛋、三七鸡汤等;还有适合年轻人的养生甜点,如菊花果冻、茯苓饼等,为消费者,特别是养生需求不断增加的年轻人提供更多可能。  

  

“草晶华”中药养生  

草晶华新潮的中药养生系列活动不仅为连锁药店赋能引流,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还让更多人体验到新一代养生中药的魅力。“我们相信,现在是中医药发展最好的时代;研发创新、养生创新、观念创新,中医药正以崭新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草晶华将继续致力于推广中药养生,搭建并夯实链接消费者和连锁药店的桥梁,让中药养生惠及大众!  

编辑:于成林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