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财经 > 正文

雅培瞬感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进博会全家族亮相,完善糖尿病数字化管理闭环

发布时间:2021-11-08 15:00:00来源:医药经济报

11月6日,在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举办了“全天候智能血糖监测,联动你我他”数字化展示活动,旨在依托技术创新与多元合作,提供从居家到医院全方位的智慧医疗服务。活动现场,除了雅培瞬感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全家族亮相及最新数字化产品瞬感通APP*(LibreLinkUp APP)的中国首秀外,雅培还携手国药集团举行“雅培瞬感图谱解读中心”的开幕仪式,以及协同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为37家医院进行“扫描式葡萄糖监测中心项目”的授牌仪式。

雅培瞬感全家族首次亮相进博会

 

作为全球糖尿病管理领域的领导者,雅培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打造瞬感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糖尿病患者科学管理血糖,自由享受生活。此次中国首秀产品瞬感通,可通过云端互联实现多方的数据共享,达成血糖的远程监护,形成了从居家到互联网医疗多方位的智能血糖管理体系。

为进一步渗透前沿血糖监测技术的应用场景,雅培与行业伙伴强强联手,共建糖尿病生态圈,将便捷、精准、全面的监测服务落到实处。在居家场景中,“雅培瞬感图谱解读中心”可以提供专业的动态葡萄糖图谱解读服务,助力广大的糖尿病患者居家进行高效的血糖监测;在医院场景中,“扫描式葡萄糖监测中心项目”通过建设动态血糖监测规范化体系建立从入院到复诊的标准化管理流程,提升临床科室的血糖监测及管理水平。

“很荣幸在这里见证雅培瞬感全家族的集中亮相,这些数字化产品让全阶段、全方位的血糖监测成为现实。”国药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彦剑先生表示,“国药医疗健康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与雅培在多渠道、多类型业务上展开充分合作。我们将紧跟‘健康中国2030’在慢病管理领域的发展目标,以瞬感突破性的创新技术为核心纽带,通过图谱解读等服务,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动态血糖监测产品和服务方案。”

国药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彦剑先生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李延兵教授表示:“通过结合数字化技术,雅培瞬感为血糖监测提供了精准、高效的解决方案。而‘扫描式葡萄糖监测中心项目’旨在帮助全国建设各级医疗机构的血糖监测规范化管理体系。今年是项目的第三年,我们将持续构建院内动态血糖监测的规范化流程,进一步完善规范化标准,使更多医疗机构实现专业且规范的监测,帮助更广泛的糖尿病患者获益。”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李延兵教授

 

雅培糖尿病业务中国大陆及香港总经理郭晶表示:“雅培通过研发突破性的创新产品帮助患者和医务人员管理疾病,并积极联动行业伙伴,针对糖尿病管理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打造院内院外一站式的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我们也希望借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最大化地实现前沿科技与医疗服务的可及度,促进糖尿病管理生态圈进一步完善。”

雅培糖尿病业务中国大陆及香港总经理郭晶

 

在本届进博会上,雅培全面展示了涵盖生命各阶段的百余款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为中国市场提供了多维度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活得健康、活出精彩。雅培将持续推动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