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翰宇药业与中国医药就“抗感染”管线药物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3:14来源:医药经济报

11月3日,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场开发、项目合作、信息渠道等多维度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据了解,本次合作主要是为了推进翰宇药业“抗感染”管线创新药未来上市后营销全渠道协同工作,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翰宇药业可借助中国医药的平台提升自身产品的终端覆盖,致力于中国医药关联药店合作以及医保定点药店、医院合作药店、零售连锁的开发。双方将努力发展渠道增值业务,提高患者药品可及性,致力于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延展。

据介绍,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工贸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中央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天然药物、医药化工、医疗器械、综合贸易四大领域,经营形态涵盖研发生产、商业流通、国际贸易等医药产业全产业链条。同时,中国医药在药品及医疗保健产品领域拥有强大的终端网络覆盖能力。目前已建立起覆盖国内各重点用药城市并辐射全国的医药商业网络和流通渠道,通过与国际市场优势资源的整合,正逐步形成国内外一体化的医药商业网络体系。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医药作为保供企业,多次驰援疫区,保障防疫物资及时到位。

根据翰宇药业官方发布消息称,现阶段开发的“抗感染”管线创新药阶段性收获颇丰,与中科院微生物所合作开发的HY3000鼻喷雾剂目前正在开展一期临床工作,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合作的HY3001多肽疫苗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与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及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开发的HY3002家用快速型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已提交国家器审中心进行注册申报。上述项目均在稳步推进中。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