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研发 > 正文

西安新通药物再次荣获“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科技型创新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13 10:23:04作者:马飞来源:医药经济报

10月11日,中国药学会、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等在山东烟台隆重发布了“2019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科技型创新企业”榜单,西安新通药物研究有限公司(简称“新通药物”)位列榜单第三,孙文军博士代表公司领奖。

据了解,“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榜单的数据来自《中国医药统计年报》、《中国新药研发监测数据库》、《药物综合数据库》等权威数据机构信息。新通药物已连续两年获得“最具成长力科技型创新企业”殊荣。近年来,新通药物在创新药研发道路上不断进步,公司坚持“中西药并举、仿创结合“的理念,拥有完整的新药研发管线,公司的主要核心团队均来自国内外著名医药企业,由长期从事新药研发的一线一流人员组成。2016年-2018年,新通药物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新药研发十强、二十强企业荣誉称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新药研发为主营业务能持续盈利的公司。

新通药物有三款创新药正在Ⅰ、Ⅱ、Ⅲ期临床试验之中,其中,甲磺酸帕拉德褔韦和MB07133均是国家十二五、十三五支持的重大创制项目,目前己进入Ⅱ和Ⅲ期临床研究阶段,该产品对于打破进口垄断,降低医疗成本,满足临床需求意义重公司。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