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昆翎中国总部落户上海 高质量CRO服务助力本土创新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3:57作者:齐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9月24日,昆翎医药(下简称“昆翎”)开业典礼在上海徐汇区枫林国际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昆翎(ClinChoice)是一家致力于为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服务的临床阶段CRO,服务包括临床运营、项目管理、生物统计、数据管理、注册事务、医学事务和药物警戒。昆翎已经在中国、美国、欧洲、印度、日本和菲律宾建立了主要的临床交付中心,目前在全球拥有1800多名员工,其临床运营团队覆盖了亚、欧、北美等七个国家和地区。

  

提供一站式CRO服务  

昆翎全球董事长兼CEO甄岭表示:“目前,海内外医药开发和临床研究正面临深刻变革,我们看到全球越来越多的生命科学公司对高质、高速和高效的临床CRO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昆翎将充分利用自身全球化的专业团队,发挥我们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运营能力和法规注册知识,来更好地满足的各类创新医药及器械公司的临床研发和商业化的需求。”  

昆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5年,公司在过去20多年里积累了深厚的临床研究专业经验和监管知识。面对全球市场对于一站式CRO服务的需求,昆翎进行了一系列的并购与重组,并成功的融入了方恩医药、K&L咨询和iMedGlobal,积极朝往一站式CRO服务发展。  

2019年10月29日,昆翎已完成由高盛领投,礼来亚洲基金跟投的D轮融资。D轮融资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未来的业务增长。方恩医药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历的A轮、B轮和C轮融资先后由德丰杰龙脉基金和礼来亚洲基金等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领投。  

在全新品牌战略的引领下,昆翎将以“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为己任,继续为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提供高质量、全方位服务的临床研究服务。  

助力本土创新药企实现“全球化”战略  

随着国家鼓励创新以及药品审评审批的改革,我国创新药领域企业大量涌现,资本对于医药研发领域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新药研发成为最活跃的投资领域之一。  

随着本土创新药企的大规模涌现,对于CRO服务的需求大幅度增加。由于初创企业尚未实现商业化,无法独自完成创新药研发的全部环节,因此,必然选择CRO企业提供一体化服务,大量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了本土CRO市场的空间。  

“目前,国内本土创新药企发展非常快,具有比较丰富的产品管线,并有相当多的资金支持研发。这些企业在要求研发高质量的同时,发展速度也要跟得上。还要符合中国国情,需要与医院有着比较深度的合作。”甄岭提出,“在中国,真正的创新药物临床研究仍处于起步阶段,如何把控临床成败的风险成为中国新药创制的难关。作为拥有丰富创新药临床研究经验的团队,将为本土创新药企提供高质量的CRO服务,帮助本土客户加快开发真正创新的医药与疗法。”  

甄岭表示:“未来,昆翎将继续为全球申办方在整个研发、注册和商业化阶段提供高质量的CRO服务。同时,公司将积极与成熟型和成长型的公司展开合作,依靠功能完善的CRO团队帮助申办方实现其本土和全球的战略目标。”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