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热点 > 正文

丹媚品牌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08-07 16:54:17来源:医药经济报

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此届评奖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国务院有关部门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机构、地方知识产权局、有关全国性行业协会,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等推荐上来的项目2400余项,数量为历年之最。  

经中国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及社会公示,广州朗圣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丹媚脱颖而出。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决定授予“延迟固体口服避孕药或终止妊娠药溶解的剂型及其应用(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中国专利优秀奖。

丹媚获得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作为世界上首个应用肠溶技术的紧急避孕药,丹媚解决了以往避孕药在胃溶解,容易引起呕吐而导致避孕失败的重大技术难题,降低了呕吐的发生率,提高了避孕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让广大女性在爱的时光里,写满安心。同时,丹媚以99.8%避孕成功率,征服了消费者,获得消费者一致认可。良好的品牌优势使丹媚成为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紧急避孕药,获得国家20年专利保护。  

 

丹媚(左炔诺孕酮肠溶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0年是丹媚上市十二周年,十二年的打磨和沉淀,十二年的陪伴和支持,让丹媚成就更好的自己,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朗圣药业也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让人类生殖更健康”的使命,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人类的生殖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朗圣药业有限公司  

行业的殊荣和消费者的信任,见证了朗圣药业的品牌实力。如今,国民健康消费观日臻成熟,全社会用药安全意识极大提升。一方面是医药卫生改革不断深化,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另一方面是国民健康需求大爆发,消费者力量觉醒成为改变健康产业发展模式的核心驱动力。中国健康产业势能与价值面临跳跃式变化,品牌的责任与承诺被赋予全新的内涵,保障人民生殖健康,朗圣药业责无旁贷!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