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新闻 > 正文

浙江药监举办 学习“七一” 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8-04 10:41:48作者:浙江药监来源:医药经济报

7月26-28日,浙江省药监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作开班动员讲话,副局长邵元昌主持读书班。  

提升“八个力”  

徐润龙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就是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建设变革型组织、提升塑造变革能力,力求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洞见力、先决力、整合力、耐压力、执行力、创新力、学习力和自我革新力等“八个力”;就是要坚持学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徐润龙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对各方面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回顾、再总结,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高药品监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授课与研讨相结合  

全体参学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徐润龙开班动员讲话精神等要求,集中半天时间进行分组交流研讨。  

读书班以专家授课辅导和集体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王侃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历史”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解读;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副巡视员何启明以“学习‘七一’讲话,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为主题作学习辅导。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