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热点 > 正文

支持港澳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医疗器械注册人在大湾区内地9市生产药械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30 22:37:41来源:医药经济报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发布《支持港澳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在大湾区内地9市生产药品实施方案》和《支持港澳医疗器械注册人在大湾区内地9市生产医疗器械实施方案》。允许港澳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在大湾区内地跨境委托生产,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深度融合,实现粤港澳大湾区医药产业共同发展。支持港澳医疗器械注册人将持有的医疗器械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市符合条件的企业生产。  

  

全文如下: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创新发展工作方案》,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改革,现发布《支持港澳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在大湾区内地9市生产药品实施方案》和《支持港澳医疗器械注册人在大湾区内地9市生产医疗器械实施方案》,请你局认真落实。  

附件1:《支持港澳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在大湾区内地9市生产药品实施方案》  

附件2:《支持港澳医疗器械注册人在大湾区内地9市生产医疗器械实施方案》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  

2022年6月23日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