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互联网+中医医疗数据报告2021》发布会暨互联网+中医药创新论坛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5:53来源:医药经济报

6月25日,由中国中医药报社、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指导,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医药产业信息分会主办,阿里健康小鹿中医承办,华润三九、北京本草方源、北京康仁堂等公司协办的《互联网+中医医疗数据报告2021》新闻发布会暨互联网+中医药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副会长陈朸为主持。

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啸宏到会并致辞。  

本次报告的第一主编、中国中医药报社的武东社长向现场嘉宾及广大网友介绍了起草本次报告的重大意义,以及互联网+中医医疗百强医生榜入围规则。

本次报告的第二主编、原国家食药总监新闻宣传司申敬旺副司长向大家发布了本次报告分析出的互联网中医医疗行业发展的五大特点及趋势。  

在互联网+中医药创新发展论坛环节,多位中医药行业的大咖、名老中医,共同为互联网+中医药的发展出谋划策。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原院长、首都国医名师、全国名中医李曰庆,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二级巡视员孙丽英,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会长张冀湘,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建华,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副会长、小鹿中医CEO梓墨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