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财经 > 正文

再鼎医药宣布于香港联交所主板转换为双重主要上市

发布时间:2022-06-27 14:06:51来源:医药经济报

6月27日,再鼎医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LAB;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9688),一家以患者为中心的、处于商业化阶段的创新型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宣布,已完成在香港联交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由第二上市自愿转换为主要上市。再鼎医药现在是一家在纳斯达克和香港联交所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  

再鼎医药首席财务官曹基哲(BillyCho)表示:“再鼎医药的愿景是通过药物研发和商业化改善全球患者健康。在我们践行全球化和增长战略的进程中,我们努力拓宽渠道以吸引与公司有着共同愿景的潜在投资者。我们相信,从第二上市转换为主要上市将使我们能够在香港联交所吸引更多潜在投资者,帮助我们扩大股东基础,提高公司股票在全球市场的流动性和知名度。此外,我们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普通股可能很快就有资格被纳入港股通。港股通作为连接中国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的纽带,将便于中国内地投资者买卖我们在香港上市交易的股票。作为首家在香港联交所从第二上市转换为主要上市的公司,我们致力于投入更多资源,以改善中国和全球患者的健康。”  

来源:再鼎医药微信公众号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