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连续四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康弘药业持续发展铸健康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2:45来源:医药经济报

2021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医药改革继续披荆斩棘。提升基础医药创新能力的同时,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为社会、为大众提供可及的医药服务,是我国医药企业在新时代的重要使命。  

近日,康弘药业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围绕经营管理、质量安全、研发创新、员工权益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了最新成果和收获,同时恪守企业社会职责,在绿色环保、乡村振兴、社会关爱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切实的行动践行医药企业在社会责任。2021年,康弘实现营业收入36.05亿元,同比增长9.4%。在发展的同时,康弘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战略,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到企业的日常经营中,报告连续三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