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赛诺菲中国获得“中国医药社会责任媒体观察-公益柱石”奖项

发布时间:2023-02-24 21:38:40来源:医药经济报

坚韧创新,乘风共进!2月19日~22日,由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办,《医药经济报》承办的“第34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广东珠海顺利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医药社会责任媒体观察”奖项揭晓,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赛诺菲中国”)在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凭借多年扎根基层医疗的经验,准确判断基层医疗之需,推动各项技术和诊疗中心在县域的发展,在提高药物可及性方面成效突出,获得“公益柱石”企业殊荣。  

  

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这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求。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环境的变化,企业越来越注意到承担社会责任给企业所带来的正面提升。  

本次《医药经济报》开启“2022中国医药社会责任媒体观察——责任先锋与公益柱石”活动,围绕“责任先锋”与“公益柱石”两大核心关键词,从媒体视角礼赞新周期的责任与担当。  

“公益柱石”企业是热心公益事业的担当者、落实者,始于点滴尽己绵薄,身体力行让阳光慈善触达公众,在扶危济困、助力基层医药服务提升、改善药物可及性和负担性等方面,属产业公益之榜样。  

“责任先锋”企业牢记初心使命,重实干、善作为,务实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他们在新冠疫情防控中闻令而动,用责任和勇气守护家园。他们是高质量发展绿色环保技术升级的倡导者、实践者,促进全产业链低碳循环发展持续努力。  

在过去的四十余年里,赛诺菲中国不断创新,并努力提高药物的可及性,加大投入,确保优质药品和疫苗及时、持续供应,为中国患者的医疗需求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赛诺菲中国全力支持构筑公共卫生屏障,继续加快创新药物和疫苗的研发,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  

赛诺菲致力于消除医疗资源不足地区的健康差距,促进人人享有优质医疗健康资源。在支持国内普惠医疗方面,赛诺菲已向中国引入40余种创新药物和疫苗,并每年为1100多万中国民众提供免疫预防。在助力基层医疗方面,“县级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暨介入诊疗能力提升项目”“全县贯通-县域重大疾病急慢结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等赋能提升基层慢病管理能力的项目相继启动,进一步保障了基层患者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本次中国医药社会责任媒体观察活动所倡导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与赛诺菲中国切实提高医疗可及性,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生活质量不谋而合。未来,赛诺菲中国将不断变革医疗实践,造福更多中国百姓,也为合作伙伴、社区和员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