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诺和诺德荣获“中国医药社会责任媒体观察-公益柱石”奖

发布时间:2023-02-24 21:36:17来源:医药经济报

2月19日~22日,由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办,《医药经济报》承办的“第34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广东珠海顺利举行。诺和诺德中国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在提升乡村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创新药品可及等方面成效突出,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中国医药社会责任媒体观察-公益柱石”企业殊荣。  

始于点滴,身体力行,“公益柱石”企业是热心公益事业的担当者、落实者,是产业公益在扶危济困、助力基层医药服务提升、改善药物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等方面的榜样。作为全球糖尿病治疗领域的领军者,诺和诺德致力于驱动改变,携手战胜糖尿病和其他严重慢性疾病,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为中国患者带来高品质的创新药物和治疗手段,不断扩大治疗的可及性。

  

长期以来,诺和诺德积极支持开展“蓝色县域”项目,助力县域医院内分泌科室建设发展。为推动县级医院内分泌科室建设、发展及能力提升,提高以糖尿病为重点的慢病管理水平,逐步建立糖尿病分级诊疗模式,原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于2017年开始委托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原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糖尿病预防与控制相关卫生政策研究与县域内分泌学科发展助力工程试点项目”(蓝色县域),诺和诺德作为公益支持方连续多年参与这一项目。该项目通过政策解读与医院科室建设经验分享、医院交流互动、上下级医院联动等方式,全方位助力县级医院内分泌科室建设发展和能力提升,自2017年启动至2022年,该项目已覆盖全国1,400余个县区的2300多家医院。  

诺和诺德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确保患者的用药可及性和可负担性。截止目前,诺和诺德在中国上市的所有创新药品都已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这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求。本次中国医药社会责任媒体观察活动所倡导的高质量发展理念,与诺和诺德一直施行和坚守的“三重底线”原则——“致力于以对经济、社会和环境负责的方式开展业务”不谋而合。未来,诺和诺德将进一步推动兼顾企业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全力践行驱动改变,携手战胜糖尿病和其他严重慢性疾病的承诺,为社会贡献价值。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65;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