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京新在行动——抗疫品种京常乐驰援疫区

发布时间:2020-02-16 17:03:01来源:医药经济报

无数医疗战线医护人员奔向战“疫”前线,放弃团圆,不顾安危!怎能让逆行的英雄留下孤单的背影?

为此,京新药业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500万元,用于采购医护人员防护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以及发放医护人员关爱补贴等,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同时,京新药业向湖北严重疫情区域捐赠价值500万元的药品,其中包含益生菌制剂——京常乐(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用于调节微生态平衡,减少细菌移位导致的继发感染;抗感染药物——京必妥新(左氧氟沙星片);另外还包含康复新液、阿奇霉素片等相关药品物资,紧急送往临床一线。


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院士在这次抗击病毒时明确提到:此前,浙江在危重症病例救治中,摸索出了一套叫做“四抗二平衡”的救治方案;这一方案已经用到浙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的救治。

其中“二平衡”,一是指水、电解质平衡,就是要给患者补充水分、电解质,达到体内酸碱平衡,维持正常生命体征;二是指微生态的平衡。患者在感染大量病毒的情况下,往往会引起肠道微生态紊乱,所以针对此类患者,还需补充消化道益生菌。至于气管插管患者,建议插鼻饲管——营养液从鼻子直接到肠道,给肠道细菌提供营养,从而防止微生态紊乱;同时补充益生菌制剂,减少细菌移位导致的继发感染。

维护肠道屏障,平衡肠道微生态至关重要!

地衣芽孢杆菌活菌制剂是唯一可以常温保存运输的肠道微生态调节剂,更适合广泛的深入到基层医疗机构。因为疫情发生的广大基层和农村地区缺乏好的冷链系统。

京常乐(地衣芽孢杆菌活菌制剂)作为常温保存、安全性高的肠道微生态调节剂,在说明书的药理作用中明确指出能够通过夺氧等生物效应,创造良好环境,对葡萄球菌、酵母样菌等致病菌有拮抗作用,而对双歧杆菌、乳酸杆菌、拟杆菌等益生菌类有促进生长的作用,从而调整菌群失调达到治疗目的,同时也能促使机体产生抗菌活性物质、灭杀致病菌,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非常时期为避免交叉感染,提高人体免疫能力,京新呼吁:广大用户可选择在阿里健康大药房线上购买京常乐®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阿里健康为京新药业官方线上合作伙伴,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可在淘宝PC端或者手机端搜索“京新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选择阿里健康大药房,支付购买,阿里健康即会以快递形式配送药品

京新药业积极践行“精心守护健康”的使命,勇于承担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

万众一心抗疫情,京新与你在一起!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